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0

                 

根据中共石首市委宣传部《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3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主持进行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市总工会领导干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易礼明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与整改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相结合,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易礼明同志要求,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的要求,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聚力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坚决整治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要整合工会资源,发挥工会自身特色,加强调查研究,以贫困群众真实需求为导向,积极构建工作新模式,推进脱贫攻坚深化提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