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召开乡镇(街道)工会改革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9

                

3月19日,沙市区乡镇(街道)工会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事参会。

会上,张铭宣读了由沙市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沙市区推进乡镇(街道)工会改革的实施方案》,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对各乡镇街道工会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铭表示,《实施方案》为基层工会改革指明了方向,各乡镇街道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工会改革步伐。乡镇街道工会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自身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区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