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召开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9

                 

3月15日,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局)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吉楚锦佳酒店召开。来自全局生产岗位、部门的55名职工代表,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总工会(鄂工发〔2018〕6号)文件关于《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和荆州市总工会转发的《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调整基层工会职工集体福利标准的通知》(荆工发〔2019〕2号)文件精神。

按照职代会管理制度,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局)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暂行办法修改补充的通知》议案;《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局)申报评选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议案;《沙市南站、机务段调车机车乘务组申报评选荆州市工人先锋号》的议案。

2019年,局工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工会标准化建设,突出维权、参与和民主管理职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