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调研企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9

                 

3月19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队到新滩镇检查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新滩镇总工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杜光春一行来到洪湖一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企业职工之工阵地建设、职工书屋、心理咨询室、健身活动室、女职工活动室等场地,听取企业工会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在服务职工、维护权益、帮扶解困等方面的积极举措。
    通过实地考察,杜光春对该企业的职工之家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利用职工之家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服务内容,扩大服务范围,坚持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职工群众解愁,推动服务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