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9

                 

为进一步做好联系村精准扶贫工作,提高结对帮扶人服务水平。3月15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派驻熊河镇吴桥村工作组组长陈亦东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政策业务培训会议,电视台、江陵一中、农发行等联系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江陵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采用授课与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贫困户档案填写中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家庭成员、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收入支出的核算等项目进行讲解,详细说明了填写的要点、易混淆的概念、易发生的错误,并对照前期填写工作中出现的错误进行纠正。参训人员听取授课后,就帮扶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相互探讨,弥补了各自在帮扶工作中的不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熟悉了各项扶贫政策,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就做好下一阶段帮扶工作,李昌炳要求,全体帮扶干部在决胜全年脱贫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决战的姿态和“绣花”的功夫,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对标对表,补齐各项短板,以必胜的决心冲刺精准扶贫年度目标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