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9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关于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的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等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入会工作力度,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3月18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目前整体工会组建以及会员发展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文件要求,石首市总工会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对当前货车司机等群体进行信息采集,了解群体行业现状和工作特点,在入会方式和工作组建形式上结合石首市工作实际,积极鼓动通过集中入会或微信平台等方式加入工作组织,建设“司机之家”阵地。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大,加强工作力度,注重改革创新,确保工作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