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2019年“春风行动”第12场招聘会走进郝穴镇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5

                

2月12日,江陵县总工会与江陵县人社局在郝穴镇举行了“春风行动”服务民营企业活动、精准扶贫就业服务活动暨返乡创业就业活动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泰克体育、爱尔眼科、实验高中、美克汽车、全友家居、等13家企业和江陵县创业孵化基地部分入驻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普工、缝纫工、车位、机修、叉车工、电工、会计、管理人员等718个岗位。进场人数315人,有27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19年度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暨返乡创业推介会由腊月十七开始,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四。共有57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岗位,真正为企业和职工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解决招工难与“用工荒”的问题,也为江陵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