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水利局志愿者参加“暖冬行动”
信息来源:水利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5

                 

2月12日,荆州市水利局工会组织10名志愿者,在荆州火车站参加荆州市文明办和共青团荆州市市委联合主办的“创文进行时,暖冬在行动”专项活动。

    当天阴雨绵绵,荆州火车站进站口,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色志愿者服务马甲,冒着严寒引导乘客有条不絮的进站,提供引导咨询。在全天的活动中,荆州市水利局的志愿者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用自己的志愿行动为旅客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市水利局志愿者用暖心的行动,让旅客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用自己一份微薄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受到旅客的交口称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