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4

                

2月12日,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中共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举行 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全会通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最后,每个党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言出必行抓实整改,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