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3

                

为促进劳动者与企业有效对接,帮助返乡农民工及留守儿童家长、困难家庭劳动力、下岗人员、无业人员、大学毕业生等群体,满足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2月12日,由石首市委、市政府、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陈家湖公园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受到了广大务工人员和过往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针对市民特别是未就业群体开展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养老、工伤等劳动保障政策宣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介绍和推荐,帮助未就业群众切实解决就业难题。据统计,现场10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近3000人参加应聘,涵盖住宿和餐饮、文化娱乐、卫生、房地产、计算机信息服务、批发和零售、教育、制造、建筑、金融等多个行业。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劳动维权等服务台,针对求职者不同特点和求职需求,现场提供政策解读、自主创业咨询等服务。除招聘活动外,现场还开展了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为现场求职群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解答。

此外,石首市总工会开通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模式,在石首市总工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上开设了职工就业服务信息“绿色通道”,联合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开展网上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群众提供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不断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职介品牌,让广大职工享受到更多贴心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