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与社区“共驻共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3

              

春节期间,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带领单位全体党员在“共驻共建”单位宏泰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宏泰辖区的6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3000元慰问金。

走访中,慰问组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眼前困难,鼓励他们生活会越来越好。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党员要及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认真组织好党员进社区“共建共驻”活动,帮助社区困难居民实现微心愿,力所能及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融洽了县总工会全体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关系。县总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与宏泰社区开展好党员进社区“共建共驻”活动,访民情,暖民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真正将共驻共建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