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春送岗位”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3

              

为进一步服务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促进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2019年2月12日,由洪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洪湖市总工会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在天远时代广场举行,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大学生送去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有就业意向人员提供有关劳动合同法、职工劳动权益等法律咨询服务。

洪湖市总工会在此宣传《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给务工人员答疑解惑,宣传法律政策,让务工人员了解法律,维护自身的权益。

此次招聘会涉及服务业、制造业、电子产品、家政、运输、销售等多个行业,共有1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两天共吸引4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共3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协议,1200余人进行了免费求职信息登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