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弥市镇工会开展返乡农民工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2

                 

为提高返乡农民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近日,荆州区弥市镇工会联合镇安监站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举办荆州区首届农民工安全培训。全镇返乡农民工、村居群众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相关负责人授课,主要结合农民工工作实际,重点从外出务工安全行为规范、基本安全常识、劳动防护、特殊作业安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并通过观看警示影片向农民工朋友直观展现今后劳动中可能会面临的安全隐患和保护措施,以此增强自身安全意识。

参加培训的农民工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生动、形象、实用、及时、必要,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为今后的工作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