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住建委开展年前集中慰问贫困户活动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02

               

1月29日,荆州市住建委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来到岑河镇沙口村集中开展了年前慰问暨“暖冬行动”,为70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岑河镇扶贫办、沙口村两委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们都认真查看了贫困户生活起居环境和春节物质准备情况,仔细核实贫困户档案的基本信息,并向贫困户详细了解2018年度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就2019年度沙市区扶贫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

2018年,沙口村积极发展高标准蔬菜种植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年底,根据村集体收入情况,沙口村向每户贫困户进行集体收益分红300元,市住建委还发动爱心企业向沙口村捐赠现金7万元,用于70户贫困户参与村食用菌种植合作社的入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