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助力文明创建 表彰文明家庭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02

              

为积极参加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风、家教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地铁局工会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文明家庭创建评选活动。

经过组织宣传、基层单位推荐申报、综合评定、走访群众、筛选公示等环节,推选出5户文明家庭。这些家庭有的扶危济困、勤俭持家,有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有的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有的和睦邻里、热心公益。这些家庭来自群众身边、得到群众认可,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1月31日,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负责人王长平带领工会人员分别上门为评选出来的文明家庭授牌颁奖,并要求大家继续弘扬中华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为开创荆沙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凝聚更多正能量,为荆州文明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