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好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2-11

               

正月初七上午9时,公安县总工会会议室,机关干部职工济济一堂,大家正在开好春节后的第一个会议——节后“收心会”。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首先祝贺大家过了一个热闹而有意义的春节,向春节值班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县总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两位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和张和平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安排部署。袁丹君要求大家结束节日状态,以“微波炉”形式进入工作状态。

“收心会”结束后,大家各自回到工作岗位,开始了有序的工作。财务部长严慧芳说:“虽然我们每年都在上班第一天召开了‘收心会’,但今年进入工作状态更快更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