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开展“四大家”领导送温暖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31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切实缓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30日,石首市“送温暖”领导小组工作如期开展。

在实施送温暖活动中,注重突出重点,将生活一般,相对困难和特别有灾有难、大病等困难的区别开来,如特困、大病致贫职工、特困单亲家庭等,进行一一有重点的排列确认,采取有针对性地进行困补等措施和办法,切切实实的为他们排忧解难。由于抓住重点采取有力的措施,使真正有困难的职工得到了及时的帮助,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领导、工会还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党政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广大职工及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