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19年石首市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31

                

1月29日,华灯初上,石首市科技馆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晚七点半,以“新思想.新石首.新征程”为主题,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石首市总工会协办的石首市2019春节联欢晚会盛装启幕,浓情上演,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一道年度精神文化大餐。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在晚会上发表新年贺词,800余名市民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刘书记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我们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嘱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统筹推进“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建设,以石首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晚会在《金猪闹春》的歌舞中拉开大幕。石首原生态老调新编《庆丰年》展示了石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跳三鼓的非凡魅力,本土歌手合唱《欢乐中国》表达了石首人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群舞《春的祝福》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石首大地即将到来的怡人春色,萧鼓联奏《为我鼓掌》展示了石首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晚会全程网络直播,近两万人通过网络收听收看。伴随着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动人旋律,2019年石首市春晚落下帷幕。观众们纷纷表示,整场晚会积极向上,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又激发了大家团结一致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豪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