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与峨眉山市总工会共建农民工维权联动机制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8

               

1月15日,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宁,峨眉山市委领导、市总工会主席吴利平等一行到我市威宏鞋业探望慰问乐山籍农民工,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共20余名职工参会。

会议期间,洪湖市总工会与峨眉山市总工会签订了《农民工城际联动维权合作协议书》,共同建立城际间工会联动维护农民工权益的合作机制。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洪云锋表示,城市经济发展与城市文明建设,离不开默默奉献的外地务工人员。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帮助异地务工人员在洪湖生活得更好。希望广大员工充分发挥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聪明和才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推动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后,洪湖市总工会与峨眉山市总工会一同向威宏鞋业的农民工送去了羽绒被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忠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防寒保暖,确保温暖过冬。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