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7

                  

115日,江陵县工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到会指导,江陵县委书记刘勇出席大会并致辞,县领导聂良平、宋斌、薛文新、王军参加大会,江陵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主持大会。

官庆军代表荆州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官庆军要求,江陵县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在思想政治引领中凝聚职工力量,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做实维权服务中赢得职工信赖,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动力活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勇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勇指出,过去的五年,全县各级工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深入开展职工维权帮扶、扎实推进工会改革,积极投身江陵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各行各业中发挥聪明才智、付出辛勤劳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江陵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刘勇强调,全县广大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聚力建功立业,引领社会风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促发展,全心全力优服务,勇于担当促改革,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陵县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常务副主席、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魏平同志当选为江陵县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大会还通过了关于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