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迎新春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7

                 

“新年新月新时代,厉兵秣马踏新程。”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技术水平,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16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迎新春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为了切实组织好此次技能比武活动,湖北吉象后处理车间制定了详细方案,并组织相关培训及实际操作训练,循序渐进推进技能比武活动的开展,力争让每一位参赛员工在活动过程中得到学习和锻炼。

上午9点半,技能比武正式开始。为体现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技能比武分为三个组,每组3名队员,大家个个精神振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设置了障碍物和道具,增加了此次技能比武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比武过程中每个队都热情高昂,争分夺秒、施展全身解数,充分体现了“团结向上、求实创新”的员工风采。经过友好、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李四文带领的小组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职工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平时在岗位上学不到的东西,增强了专业技能。辞旧迎新之际,此次技能比武的举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热情,他们将铆足干劲、努力作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