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12午,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年、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湖北省宗教政策法规知识问答100题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普法知识100题。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严肃换届纪律”主体开展了学习讨论,并签订了《党员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对党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认识和掌握,还严明了换届纪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