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9

               

11月7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会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同志主持并领学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同志,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同志以及各乡镇工会主席同市总工会全体职工一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杜主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致辞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经济形势报告。杜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切实做好工会工作、开创工会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深刻阐述,是指导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和根本性行动指南。

杜主席要求,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各级工会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通过开辟专栏,建立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成立专班将十七大精神整理成提纲,积极开展征文活动,掀起全体机关职工学习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中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洪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杜光春同志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各级工会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各工会主席要带头学深悟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将精神传达到基层工会干部职工和一线职工中去,努力开创新时代洪湖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