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机关包保干部到太马社区参加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月6日,监利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到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红城乡太马社区、龙套村、四合村与村干部一起开展党日活动。严格按“3+X”模式的程序和内容进行。

本次活动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集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相关篇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及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同志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要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大家要以“黄镇同志在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把标准关,确保换届效果。会上,全体参会村干部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