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水利系统举办改革开放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月5日下午,全市水利系统“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演讲比赛在凯乐大剧院举行。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精心选拔三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不负众望,喜获佳绩,囊括演讲比赛前三名,为我局赢得了荣誉。 

    这次演讲比赛是全市水利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展现荆州水利改革发展40年的丰硕成果,讲述长江堤防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弘扬“献身、负责、求是”的水利行业精神,为荆州建设“民生水利、生态水利、资源水利、智慧水利、平安水利”凝聚发展力量。演讲比赛中,李昕橦以《从“咫尺天涯”到“天涯咫尺”》为题,以慷慨激昂的演讲,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数据,充分展现了通信40年的变迁。四十年来,水利通信从点到面逐步发展,从有线到无线,从短波到微波,从光纤到卫星,从原来只能语音通话到现在集图像、语音一体的视频监控,水利专用通信网络已经初具规模。王亚维、罗姮分别以《十里金堤看改革》《守护一江清水》深情讲述了荆江大堤的变化以及荆州河道人的坚守与奉献、责任与担当。

    来自全市水利系统5家单位的十几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