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到弥市新堤村开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7

              

金秋季节,硕果飘香。11月6日上午,由荆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巧玲带领的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团一行四人,到弥市镇新堤村给广大群众和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传达学习和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弥市镇新堤村“两委”干部、村小组组长、村民代表及全体党员60多人到场聆听了宣讲课。

邓巧玲在宣讲会上强调,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是当今和未来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区工会系统掀起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热潮。

参会人员边听边记,不时与宣讲团成员互动,深入研讨外出务工职工权益保护、留守儿童问题保护等问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区总工会为大家带来了政策宣讲,还带来了关怀,这让大家十分受益,是真正把职工所需送到了手里、心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