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洪湖分局河道舞蹈队喜获洪湖市广场舞比赛金奖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月6日,由洪湖市总工会、市教体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广场舞协会等单位承办的洪湖市2018年“体彩杯”广场舞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22家单位代表队,近400名选手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绚丽多姿、激情飞扬的广场舞盛宴。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洪湖分局积极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河道舞蹈队以出色的表演稳夺大赛金奖。

河道局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局工会、老干科认真对照比赛规则,组织18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训练及比赛。全体参训队员全身心投入训练,历时一个多月时间,河道舞蹈队用她们精湛的舞技征服了现场观众,展现了顽强的团结拼搏精神。

参与比赛的河道局老干部黄萍今年60岁,她感慨地说:“感谢组织对老年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老年同志们经常在聚在一起来跳跳舞、锻炼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而且通过参加比赛更让我们有了成就感,也为单位的文明创建尽了一份力,这都是老年生活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