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积极推进档案及数字化升级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档案建设,确保沙市区总工会档案实现规范化、安全化管理,日前,区总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对区总工会的档案进行规范化整理以及数字化加工。

此次档案整理范围为沙市建区以来的区总工会所有档案,包括文书档案、会计档案、人事档案等门类档案。为确保档案整理过程专业规范,区总工会机关档案工作在上级部门和区档案局的具体指导下,成立了专班,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使档案管理更加规范系统、档案开发利用效果明显,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目前,区总工会办公室人员正加班加点进行整理工作,以确保此次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升级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