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一医工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与拓展训练
信息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6

                 

为了教育医院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医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实现新时代工作目标,2018114日,医院工会在党委领导下,组织60名职工在岑河秋收农庄岑参纪念馆和西湖小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与拓展训练。

通过拓展训练,要让职工们经历重重困难,才能顺利完成设定目标,体会到发自内心的自豪感、胜利感和获得感,同时体现了医院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医院职工整体素质,促进了职工思想交流,克服了职工心理障碍,使个人与团队在意志、沟通、心态、合作、执行力等方面得到了全面锻炼和提升。

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职工们对边塞诗人岑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习了他慷慨报国的英雄气概和不畏艰难的乐观精神。对职工平时工作和生活状态是一种彻底的洗涤和振奋,使每位职工充分融入到创造卓越的团队之中,在党的领导下,永远让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工作,愉快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