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10-18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退休人员老年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组织退休人员参观了南水北调引江济汉工程。

  参观活动得到了湖北引江济汉工程管理局和湖北江汉运河航道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引江济汉进水节制闸航道船闸建设工程,了解了工程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工程的规模、工程的意义。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关心和爱护,开阔了视野,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同时老同志为工人文化宫美好的明天献上真挚的祝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