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代表队在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获得多项第一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1

             

9月20日,由沙市区总工会承办组织的沙市区代表队在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在成年人类游泳比赛中,沙市区代表队在男子50米、女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和男女混合4×100米这6个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在女子50米,男子1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以及在女子2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

与其他比赛不同,此次游泳比赛属于一次性决赛,直接凭成绩进行排名,这更加考验游泳参赛选手的综合实力和临场发挥能力。沙市区代表队在比赛中全身心投入比赛,一鼓作气最终在游泳比赛各项目中取得好成绩,成为赛场上最大赢家。

赛后,沙市区代表队领队表示在游泳赛事中,参赛选手展示了沙市区职工激流勇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会结束后,他们将把这种拼搏精神植根于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