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工会选举产生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7

               

8月15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选举产生32名松滋市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刘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红星指出,即将召开的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代表,是开好大会的基础。他希望,代表各个层面的32名当选代表牢记责任,履行义务,切实反映广大职工意见建议;用心参会,深入学习,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参会,遵守纪律,展现松滋广大职工良好形象。同时,他要求,松滋市总工会要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代表参会,严格执行会议纪律,确保不出差错。

松滋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工委员及松滋市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