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7

                

8月17日,洪湖市总工会召集1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乌林镇黄蓬山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活动,为43名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带去问候。

活动中,洪湖市总工会向黄蓬山村捐赠价值6000元科技、文化类图书100册,为留守儿童捐赠文具50套。除此之外,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志愿者们还陪同留守儿童观看动漫电影,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留守儿童开展心理疏导、精神抚慰,与留守儿童做游戏、互动交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与有父母在身边的其他同龄人一样的关心和爱护。

近年来,洪湖市总工会结合我市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拓展捐资渠道,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力量,建立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同时,突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进行结对帮扶,使广大留守儿童真正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深入开展好“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努力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更多的留守儿童手上,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成就留守儿童的梦想和希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