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6

               

8月16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党建、综治共建社区荆沙河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曾山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以及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党课。

参加学习的社区党员认真聆听了曾山所作的专题党课后,就基层如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落实开展了现场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

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好、落实好,在日常生活中将深入走访,准确掌握辖区人员动态、社会治安等情况,并积极引导群众消除顾虑、踊跃举报,及时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