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荆州市农业产业工会组织荆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开展“献爱心、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农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近日,荆州的天气可谓是三伏”高温,酷热难当。7月26、27日,市农业产业工会组织荆州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湖北鸿鹭饮品有限公司”先后为火车站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此次活动参加领导有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丽梅同志市城管局办公室主任雷华、以及鸿鹭饮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兵。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价值25万元以提神、抗疲劳为主的“战兽”系列饮品2600件,所谓物有价,情无价!

810日,市农业产业工会为切实关心奋斗在一线高温岗位的实验专家的身体健康,来到市农科院市和农技推广中心的实验基地,继续开展送慰问、送清凉活动。

    李丽梅同志首先代表市农业局局党组向奋战在试验田的专家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农业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切实关心关爱高温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进一步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农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