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公安县及时将省工会十三大精神传达到基层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3

              

8月10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各乡镇工会、系统(局)工会、县直机关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共80多人参加会议。

省工会十三大代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对省工会十三大基本概况及有关人事事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讲话精神,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致辞主要精神,省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作了学习传达。

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袁丹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工会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工会中去,传播到全县广大职工中去。二是要及时向党政做好汇报,积极争取支持,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为契机,夯实组织基础,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三是要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做好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会工作目标任务。特别要抓好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经费使用管理等重点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