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选举35名出席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10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选举产生公安县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公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冯玉芳向全体与会人员就40名出席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人选情况进行说明。县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汪金伟宣读选举办法,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人员经过认真填写选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公安县参加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35名。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会议,并对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他要求,当选的代表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按时参加会议,积极建言献策,严守会议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公安工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