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洪湖市总工会在驻点村开展送清凉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7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冒着酷暑,分批来到香山村、水府村、横堤角村进行送清凉和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和帮扶干部12余人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活动前,结对帮扶干部们都提前联系好结对贫困户,特别是邀约不在家的联系户,然后入户走访和慰问,为每位贫困户送上了绿豆和冰糖。走访慰问过程中,杜光春和帮扶干部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并亲自把绿豆和冰糖送到贫困户手中,在这炎炎夏日把清凉送到贫困户家里。

为确保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让贫困户对宣传扶贫政策和致富信息更加“清亮”。在洪湖市扶贫办的指导下,专门制作了“帮扶联系卡”。心系贫困群众疾苦的各位帮扶人,不畏酷暑深入贫困户家中,把印有帮扶干部信息的联系卡送到他们手中;陪贫困户拉一会家常,打扫一次卫生,干一次农活,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户送政策,献爱心;更深入了解贫困户解决发展生活、增加收入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政策顺利入户、入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