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南平镇工会开展乡镇企业职工篮球联赛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7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健体格,增强体质,也为了更好地发展体育,助推南平篮球发展。近日, 2018年公安县南平镇“美斯特”杯篮球联赛在该镇三众车轿企业灯光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联赛由南平镇工会、镇文体中心主办,南平镇篮球协会承办。镇域各单位工会组队,并辐射其他乡镇,镇域6个单位代表队和3个乡镇代表队,以及荆州大丰联队,共10个代表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裁判员,还有支持热心篮球事业的30多位佳宾以及200多名球迷们参加开幕。县总工会、文体新局等县直部门及镇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狮舞龙灯、《篮球宝贝》舞蹈等欢快喜庆的节目乐翻全场。

开幕式后,进行了美斯特企业队对狮子口镇代表队、三众车桥企业对藕池镇代表队两场比赛。观看比赛的球迷们兴高采烈,有的说:“我们现在每周都在家门口看免门票的NBA球赛”。 三众车桥企业代表队一位队员说:“我们现在周末赛球后,工作劲头更足,球技也更好,人也更自信”。

本次联赛预计将历时5个月,共完成赛事115场。南平镇一位领导说,通过这波“文化盛宴”,不断丰富全镇广大职工及居民的文体生活,推动全镇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