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情系一线送清凉 高温慰问舒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7

             

7月17日,2018年入伏的第一天,上午,区委书记周昌俊、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航等领导在荆州火车站前广场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站前值班民警,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区总工会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站前值班民警发放了花露水、毛巾、遮阳伞、矿泉水、洗衣粉、洗发水等劳动防护用品及防暑降温用品。

周昌俊同志对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坚持在一线,为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市容环境、治安环境,起早贪黑的奋斗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为在创文、扫黑除恶方面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安民警表示感谢。最后,他要求全体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和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日常长效管理,为我区创文工作及扫黑除恶工作作出新成绩。他还一再叮嘱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好一线职工作息时间,细致到位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安民警代表表示:一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区创文、扫黑除恶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的慰问活动拉开了今年荆州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7-8月份,荆州区总工会将为全区环卫、公安、城管、建筑等各行各业共1000名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防暑降温和清洁必备物品,把惠普化服务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