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听取县总工会党组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6

             

近日,公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到县总工会听取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国雄一行四人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参加汇报。

县总工会党组书纪、常务副主席袁丹君首先介绍了县总工会机构和人员、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随后从落实“两个责任”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工共建设、狠抓结帮扶等方面总结了近三年县总工会党组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7个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

    县总工会党组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党组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