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清凉 | 公安县总工会对“送清凉”慰问物质公开询价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1

            

7月9日,公安县总工会召集部分供应商家,对即将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慰问物质进行公开询价。

这次“送清凉”活动需采购纯净水、毛巾、香皂、花露水、风油精等8种防暑降温用品,县总工会先将物质品名、规格、数量列出清单,事先提供给相应供应商,由其自报价格。然后召开专询价会议,由供应商当场上报最终供应价格,并作商品介绍。县总工会成立了由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组成的询价小组,对商品的价格和质量进行比较,按照质优价廉的原则,综合询价小组成员的意见,当场确定供应商。公安县规模较大的宏泰大药房、长江大药店、中石化公司等三家供应商家参加询价会。

    开展物质采购询价活动,是加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三重一大”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工会经费管理,规范采购程序,提高经费使用效率的必要方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强调:今后,工会财务管理将形成公开透明的工作机制,数额较大的采购项目均要采取询价方式,达到招投标数额的重大项目严格执行招投标手续,努力打造一支廉洁工会、高效工会、务实工会的工会干部队伍,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让职工得到最大的实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