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1

     

近日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等一行4人,顶着炎炎烈日,前往新滩镇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等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新滩镇工会,听取了新滩镇工会负责人关于新滩镇基层工会组建、工会规范化建设、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新滩镇总工会组建筹备、工会基层工作专项调研等工作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新滩新区,调研了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洪湖一泰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并分别听取了各企业工会主席工作汇报。杜主席对新滩镇工会和企业工会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他要求,新滩镇工会后期要按照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工会重点工作推进的通知》,严格对照文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完成各项工作;各企业工会要积极争取行政支持,配合市总工会和新滩镇工会,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等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