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指导交通工会联合会换届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2

      

5月16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所辖系统局交通局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五届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工会联合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交通工会联合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到会并讲话。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在讲话中对往届区交通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交通系统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要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在推动沙市创新转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希望交通系统各级工会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我区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大会选举李凌、刘永红、吴娟、高时省、余维、刘芹英、马照洪、蔡卿、冯思程等9名同志为沙市交通工会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李凌同志为工会主席,同时大会选举章晓辉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吴娟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凌同志作表态发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