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全市工会基层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8

      

    5月16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了全市工会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张良慧组织学习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领导的讲话,对目前我县基层组织工作存在的薄弱问题进行了分析、解剖,对前期到乡镇、企业调查摸底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调整。

张良慧要求,根据市总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要以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为重点,深入推进乡镇、企业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工作,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不断强化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深入推进厂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建制扩面、提质增效,扎实推进基层工会建会入会等工作。

张良慧要求,各调研小组近期要集中精力,一是要根据各自负责的乡镇、企业全员上阵,扎实开展排查摸底;二是要迅速与组织部、民政局、工商局联系,出台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方案;三是要沉下去扎实开展排查,对摸底排查的情况实行每周汇报汇总;四是要对已拟定的家政服务业等集中入会方案迅速组织实施;五是要对已建会入会企业及会员进行系统录入,确保底数实、会员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