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2

  

      

  5月20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年推进会,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针对“五多五少”,在机关干部中坚决纠正5个方面问题,20种突出表现,重点是调研不深入系统、学习不自觉性、工作执行力不强、服务职工不贴心、工作纪律性差、廉洁自律不够等。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抓好集中整治年活动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目标要求、问题意识、纪律要求、责任担当贯穿活动始终。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深挖细找,着力解决干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责任明确,切实做到“六问”确保实效。

  据了解,此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年活动分宣传发动、自查自改、督办落实三个阶段进行,从5月上旬开始,今年12月结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