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2018“青春有约、爱在洪湖”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1

      

5月20日,洪湖市总工会在悦兮半岛举办2018“青春有约、爱在洪湖”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亲的公益平台,帮助青年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婚恋、生活观。

活动开始前夕,男女嘉宾们纷纷在资料展示区寻找自己的意中人,并记下了让自己心动嘉宾的联系方式。随后联谊会在男女嘉宾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为了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让交友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娱乐性,活动现场还精心设计了薰衣草漫步、“同舟共济”、“爱的抱抱”等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歌声、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男女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特别是心动告白环节,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男女青年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现场共有两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通过此次青年相亲活动,一方面可以稳固青年人才扎根洪湖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青年男女联谊交流,为单身男女搭建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助力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