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学习,积极贯彻市委“党组书记讲党课”要求,5月17日,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上好这次党课,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同志在手头工作千头万绪的情况下,抽出时间和精力,自己撰写党课教案,广泛查阅资料,精心准备授课内容;为提高党课针对性,增强授课效果,他先后三次深入机关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掌握当前工作实际现状、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和存在的问题,最终确定授课内容为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使党课的内容极具针对性。讲课中,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同志结合个人体会工作感悟和思考,围绕学习“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明确工作方向,坚定工作决心,点燃激情追求梦想、诠释对党忠诚,跑步计时、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分深刻、精彩的党课。

杜光春强调,当前,国家的改革开放已进入深水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认真学习“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深刻领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新思维,掌握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提升决策智慧和领导水平。面对新节点、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洪湖精神”,不断提高站位,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转变思维习惯、突破思维定势,破除迷信、超越陈规,用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思路寻求解决的具体办法。

讲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党课作为一次心灵的净化、灵魂的洗礼,时刻铭记自己的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切实让讲政治、有信念入心入脑;要自觉地对照党课中指出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去思考总结,以敬业、专业、实干和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极端负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