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工作学习日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7

      

5月16日,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工作学习交流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等履职不力问题查处的通报。

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主持,在听取各位部室长及协理员对上周工作、学习情况交流后,傅孝仁强调,学习贯彻《监察法》是一项需要持续深入开展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加深学习和理解,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监察法》,自觉维护法律权威,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学习省纪委相关通报能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严守纪律底线,不触红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通过学习,大家交流时一致表示,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树“娘家人”美好形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