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举办太极拳(剑)集中汇演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4

      

5月12日,公安县总工会同县文体新广局、县民政局和县太极协会等单位,在县体育广场举办了一场太极拳(剑)集中汇演。来自乡镇、县直单位的15支队伍、共300多名队员参加了汇演。

公安县举办这次太极拳(剑)集中汇演,既是为了交流观摩,也是为参加全市太极拳(剑)比赛挑选队伍和选手。集中汇演中,15支队伍和选手共表演了24个节目,既有集体项目,也有个人项目,展示了较高的水平,在周末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太极拳(剑)表演。

目前,在公安县太极拳(剑)已成为广受职工群众欢迎的一种健身体育活动。据统计,全县开展太极拳(剑)运动的职工群众超过3万人,加入太极协会的会员就达3000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